2023/10/13住宿:富士レークホテル

 拖哥哥的福氣有機會住在三星級價格不斐個溫泉飯店。

因為只能免費讓兩人入住一晚,多出來的人得額外付費,包含早晚餐得在付39600日圓,真的很貴XD。本來應該只有提供兩張西式單人床,因為追加2位,所以多了兩張日是單人床墊睡在塌塌米上。

這間飯店在河口湖畔,也能欣賞到富士山,坐擁美景,我們住在東館,寢室面對河口湖,餐廳是在東館,西館頂樓有個可以觀賞富士山的展望台,說是展望台,其實是在室內,而且還備有椅子能坐下來好好欣賞,一樓也有賞湖步道,不過其實有點冷,所以沒有去走。

check in之後,驚訝房間外的河口湖美景,之後就待在房間休息,吃吃在忍野八海的麝香葡萄,等待吃晚餐的時間。

晚餐與早餐都是自助餐,看到其實來住宿的遊客滿多的,覺得大家其實口袋都滿深的XD。覺得這裡自助餐的表現很不錯,牛排讓人印象深刻,就像在吃高級牛排一樣口感很好,生魚片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是切得很小片XD,也滿替大家著想的,可以多吃點別的美食。

吃完晚餐後,到LB的賣店逛逛,買了特別的筆袋。

他們的溫泉在地下一樓(但電梯要按一樓的樣子),雖然會把毛巾、一些沐浴用品裝在袋子放在房間,但是溫泉外有個區域可以讓遊客自己拿還需要的東西,像是浴巾、梳子、毛巾等,而有些用品在房間外靠近電梯的走廊也有放置,有需要也是能自己拿。搭電梯去洗溫泉時,同在電梯裡還有一個歐美婦女,我按錯樓層,好像讓她猶豫了,不過後來我也意識到我按錯樓層,跟他說我們去一樣的地方。溫泉有露天和半露天及室內溫泉和按摩溫泉,都去泡一下,泡露天溫泉時,覺得空氣特別新鮮,室內比較悶一點XD,附有三溫暖室。

洗完之後,果然需要補充水分,按照慣例,喜歡使用飯店提供的按摩設備,這邊準備的是按摩椅,想等三位日本人享用完畢,但一等就是三十分鐘左右,按摩椅一次course結束,日本人還繼續下一個在一下個course完全沒再注意是否有人在等,直到其中一個人說差不多該回去了,大家才使用完畢。雖然有點無言,但至少我體驗到按摩椅了。

晚上父母睡在塌塌米,我則睡在西式單人床,媽媽隔天跟我說在這裡沒有山中湖民宿時睡得好,其實我也是睡不太好XD。

早餐吃過他們家烤的可頌,口感酥酥的,好吃極了,他們在大門口右手馬路對面有開自己的麵包店Le pain de Daniel,營業時間到16:00而已,最後一天在河口湖時,剛好趕得上關門時間,買了幾個麵包回去當早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