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日本四國_小豆島_天使之路



【住】:香川県小豆郡土庄町銀波浦
時間】:9001700(案内所売店の開館時間:干潮時刻によって多少前後します)
アクセス】:土庄港より路線バス約10
(「西浦線」国際ホテル(エンジェルロード前)下車)、土庄町役場より徒歩約15
田ノ浦映画村 国際ホテル(エンジェルロード前)下車
大概乾潮的前後三小時,都能走


我去的6/3這天,
乾潮:9:1020:35(前後三小時可以走路);漲潮:2:5114:13

從醬油博物館一路上搭車到土庄本町的路程中
在公車上發生一些趣事
來小豆島觀光的遊客其實不少
有一群聽起來像是講廣東話的香港人
聽起來她們就是搭錯BUS,但是我下車前她們都還在BUS上
在車子行進中,她們在車上走動與司機問些事情,

然後,有兩位女性外國人走到前門示意要下車,
但是沒有按下車鈴,
司機感覺口氣有點大聲,就以行動表示,下車就是要按鈴
(不按鈴就不給下車)

跟日本禮儀上有點衝突,雖然司機好口氣回應,但似乎心裡不太高興XD

我在土庄本町下車,走了大約10-20分鐘到達天使之路這個景點
途中去了一間像是量販店的商店,為了買看看有沒有特定牌子的染髮劑
稍微看了一下,問問店員,結果沒有,也沒花時間逛這間店

到了之後,來這邊的游客沒太多
門口有一隻貓咪躺著,吸引不少人的注意XD
這邊開始就是砂石地面了

天使之路是一個非常有人氣的觀光地點。
隨著漲潮退潮,到陸會不見或是出現,退潮的時候可以徒步走到對面的余島
如果跟重要的人來到這裡,手牽著手的話,兩人之間就會有跳舞的天使降臨
有這樣子的傳說,成為非常羅曼蒂克的景點。

沒有到過澎湖的摩西分海,反倒是來日本先看看
走在海中間,感覺還不賴,天氣很好,海也很藍
景觀還滿不錯的,找了後面的路人先生,幫我照了一張
吹著海風、聽著海拍打地面的聲音,有種舒服的感覺~
走到對面的余島後,我以為能繞島,
從右手邊進去,可以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進止進入的牌子
在過去一些,以地形來看,真的就不太適合走了
走回頭到余島前,有位日本先生問我能再走過去嗎? 只能走到那邊而已
往回頭就去爬一下戀人聖地-約束之丘展望台
能登高眺望整個天使之路的全景
然後又請了同一個路人先生在幫我拍張照留念~

接下來就準備搭公車到港口回高松
在天使之路的門口有一間聽朋友說滿好吃的餐廳
但是,尚在休息中,六點才營業,對我來說滿晚的(六點之後沒公車到港口)
所以,只能留下遺憾,
行程上,比預計的提早一些~~
回程的船上,人比去程多,我也快睡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