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日本四國_抵達

一大清早的班機,還真的有一堆人搶搭
也就是紅眼班機
搭乘10:30分的客運前往桃園機場(抵達約12:00)
選在之前熟悉的位置,躺著休息,當然是無法睡著
差不多時間前去check in時,發現滿多人搭乘5:00的班機
其中遇到一點小插曲:
拿托運行李自己秤重量時,前面排隊的一位女生竟然不排隊秤重
還對我說:沒關係你先秤
OS:明明你沒有排隊,還說什麼我先秤,難道排在check in隊伍前面,就可以這樣插隊?
我秤完後,那位女生就迅速的秤起重來,不顧後面有人在排隊...
我後面排著的是日本人,我想他們應該很傻眼吧XD

出關後,跑去免費貴賓室坐著休息,
很多人已經在裡面搶到可以躺的位置在睡覺
滿扯的是,有人熟睡到,打鼾到整間休息室都能聽得見...-.-

起程的班機其實有些延誤(5:30),但是抵達日本的時候與表訂差不多(8:35)
清晨的過海關滿快的,等了16分鐘拿到行李!
看到有人入境有被打開行李,我則是被問了幾句話,不用開行李

因為我預計搭9:16的haruka到新大阪轉車,所以時間寶貴
(南翼)入境到機場大廳後,先去領取免費wifi sim卡(wamazing...我覺得難用..)
之後,就趕快去JR的綠色窗口買haruka & ICOCA,順便買到高松的車票

剛開始沒有很多人在排隊,等我買完之後,後面就一堆人
但是,沒有比下午的時候多人
這個綠色窗口,跟我以前來的時候,已經改了配置
而且多了很多的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來服務說中文的旅客
他建議我可以買 關西廣域鐵路週遊券(五天)
不過他不知道,我在四國會待超過五天,買這個票不划算

剛剛好搭到預計的JR。
搭乘haruka時,會驗票,問我去哪兒,高松
後來在意會到,試問我搭這班車要到哪裡?  是新大阪才對XD

到岡山轉車時,看到賣草莓果凍,櫥窗上排了滿滿的,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忍不住買了一個來吃,一個要價四百元日幣
從岡山到四國這一段,會走瀨戶大橋,窗外的景色真的很美
這一段一定要睜開眼睛好好欣賞!

抵達高松後,先去換四國的JR Pass,本來以為是在綠色窗口兌換
等我排到的時候(人不多),告訴我要在往前走,那間才能兌換
沒什麼人來兌換JR pass,只有我,不像關西、東京大排長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