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阪七天六夜自助:day2-黑門市場

  • 交通方式:「日本橋駅」下車 10番出口

SONY DSC

----------------------------------------------------------------------------------

事先已經知道,黑門市場的店家不會像台灣市場一樣很早就開店了

但是我覺得可以早一點點去的話,可以知道那兒有哪些店家,多少體驗一下當地市場的氣氛

不過無奈隨行的人一直以為可以晚起晚點去(或著不去也行= =),

為了十點能到海遊館,怎麼可能去黑門市場不用花時間過去(即使離住的地方滿近的)

而從黑門市場過去海遊館需時也要二十多分……

所以這點上我滿不開心的- -“

八點多差十幾分九點才從旅館出發,出發時,想說先將鑰匙給櫃檯保管

卻被同行的人會覺得會讓櫃台誤以為我要check out

但是我並沒有說我要check out,而且鑰匙要是帶出去弄不見就麻煩了

anyway,總算是要出發了

從Hotel出來左轉一直走到一個大的十字路口右轉走兩、三分鐘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對面是千日前中央通

DSCF3849

到的時候雖然還沒有九點整,很多店家都在準備中,但是有生意上門還是會做生意~

進去後,就遇到第一家千日青果,看到在賣水果

家母眼睛就發亮,因為在日本就是要吃他們的水果(明明就愛逛,怎不早點出門…)

在這家店買了一袋橘子DSCF4204

DSCF3851DSCF3852

在這兒買了豆漿(60)喝,是冰的,沒有台灣的好喝,

滿濃稠的,我認為是他們連豆渣都沒濾掉,應該是沒有加糖,滿健康的

剛好有一個日本中年人也買來喝,跟店家問說我們是不是韓國人……(- -|||)

我忘記是不是有跟他說我們是台灣人

DSCF3854DSCF3853

有松茸,好想買來吃,但是不便宜,而且也不知道拿去哪裏料理,更不用說帶回台灣…

DSCF3856DSCF3857

後來轉進一家藥妝店オーエスドラッグ 黒門店

剛好可以買幫人買的東西,自己也順便買點東西,

在我這趟旅行,我覺得這家藥妝店的價格滿便宜的~(當然我只看我愛看的)

DSCF3858DSCF3859DSCF3860DSCF3861DSCF3862

再來轉進黒門中川スーパー

一家生鮮超市,什麼都有賣,在這兒買了東西吃(飯糰、炸物、水果)~

水果比起在台灣賣的價格便宜很多,台灣根本是把日幣當台幣賣

本來是要買草莓吃,不過好像是因為價格上不便宜所以沒買

SONY DSC                       SONY DSC

DSCF3865DSCF3866

好粗、好漂亮的蔥,一樣只能看看不能買來吃…

DSCF3863DSCF3864

生鮮超市逛完後再外面賣鯛魚燒的店買個鯛魚燒吃,我買的是抹茶紅豆,抹茶味夠!好吃~

DSCF3868DSCF3870

覺得正好逛的時候,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必須出發到下一個景點去

等於整個黑門市場我們只逛了全部的三分之一,滿可惜的@@

跟之後逛錦市場比起來,我覺得黑門市場比較好逛~

-----------------------------------------------------------------------------------

黑門市場:http://www.kuromon.com/index.ph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