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五天四夜~Day 4~一蘭拉麵

【地址】 〒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ピースビルB1F

【電 話】 03-3225-5518

【席 数】 28席

【駐車場】 無し

【アクセス】 各線 新宿駅 徒歩3分,各線 新宿三丁目駅 徒歩3分

【営業時間】 24時間 年中無休

---------------------------------------------------------------------------

在Nature Kitchen買完預定要買的東西之後

就從新宿車站南口走到中央東口去吃在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一蘭拉麵

原本想要利用KANTO AREA PASS從新宿車站裡面穿過去@@

不過我哥沒帶出來- -||| ,所以就繞個遠路了

就從南口-西口-丸之內線地下通道-東口-中央東口走上去一樓

在印象中,一蘭拉麵的對面有間麥當當,

以麥當當的扛棒,讓我找到一蘭拉麵的所在位置!

SONY DSC

剛進去時,雖沒有大排長龍,但是也稍微排了一下隊,

在排隊的同時,店員就先把單子 讓我們填

不久之後,就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SONY DSC

其實,我並沒有吃過日本其他店家的拉麵

只是聽說滿鹹的@@(之後有機會在日本在吃拉麵時,可以試試其他店的拉麵)

但是一蘭拉麵並不會鹹,加上一點點了辣,我覺得更是開胃了!

好吃!

我也一滴不剩的連湯汁都喝完了~~

DSCF1728DSCF17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