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五天四夜~Day 4~Natural Kitchen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3小田急新宿ミロードM2F
【電話】03-3349-5703
【營業時間】11:00~21:00 京王線・JR・小田急線新宿駅南口より徒歩1分 小田急百貨裡,可走到新宿車站西口,乘坐住宿的接駁車
 ------------------------------------------------------------------------------------------- 搭super view到新宿已經將近七點
這裡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要出新宿車站時,我把從"新宿-成田機場"的票
當作"河津-新宿"的票交給站務員 就出閘門了orz
幸好站務員有跑來跟我說@@
不然還得再用KANTO AREA PASS再買一張回機場的票^^"
我真是太不小心了@@

先到New City Hotel Check in後
再搭乘接駁車又回到新宿車站
在新宿南口連接著小田急百貨 初來乍到,有點考不清楚方向,
所以找不到Natural Kitchen, 問了相關人員,也指點我們方向,
不過到了那個方向後還是花了點時間去找@@
這間百貨真的滿複雜的@@
終於找到Natural Kitchen!
滿多人在裡面逛的
這家店主要是賣生活用品,
Natural Kitchen! 是2001年在大阪開始發跡的店
每樣東西幾乎是100+5%的稅,少部分例外
主打以便宜的價格提供好品質的商品
 而店裡的商品,真的是該公司原創企畫和設計的東西
這麼用心的公司,所以才會吸引這麼多人
我花了點時間在這麼挑選我本來想要買的木製食具XD
雖然是買便宜的,但是買太多還是要花很多錢
所以花了點時間在作取捨^^"
很貼心的店員,在我等待結帳時,
店員先把我買的東西先拿到櫃檯去
讓我輕鬆排隊XD

接下來也沒有在小田急百貨逛街了,
本來就沒有打算逛
所以接下來是去吃有點晚的晚餐
 DSCF1927  
-------------------------------------------------------------------------------------------Natural Kitchen http://www.natural-kitchen.j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