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五天四夜~Day 3~住宿:下田伊東園ホテルはな岬

住宿資訊:
1. 下田伊東園ホテルはな岬,¥7800,含早晚餐
2. 住址:〒415-0015 静岡県下田市武ガ浜6-12
3. 電話:0558-22-3111
4. 伊豆急下田駅より徒歩で約5分
5. Check in:15:00~19:00,Check out:12:00
6. web site: http://itoenhotel.com/hotel/itoen_hanamisaki/
---------------------------------------------------------------------------------------------------------------------------------
SONY DSC                       SONY DSC
比預計還要早結束今日預計的行程,所以提早一小時到HOTEL check in
SONY DSC                       SONY DSC
DSCF1309
從下田車站用走的過去,先去下田車站的LAWSON晃一下~
之後開始理論上走五分鐘的路程
DSCF1310DSCF1311
路上看到柳澤茶鋪,因為我很喜歡茶,這邊是靜岡縣,有名的是靜岡茶
看到賣茶的店舖吸引到我的目光,不過我怕進去會太受店員關注,就遠觀就好^^"
DSCF1312
之後轉入小巷(若持續走大條路的話會比較好到達目的地)
幾乎沒有人,即使看著地圖走也不容易找到要走的路
但是有看到疑似我們要住的HOTEL的字樣,就朝那兒走去就對了
所以理論上走五分鐘可到達的地方,走了超過五分鐘的路程XD
去check in時,櫃台小姐跟我們說明什麼時候可以去吃晚餐和早餐及地點,
並告知房間內有浴衣,若不合身可以拿出來更換,和告知我們怎麼去泡溫泉的地方
我的住宿地點在一樓,剛進去時,感覺非常驚訝
因為與昨天相比,今天的房間真的大上許多!!
SONY DSC                       DSCF1314DSCF1316DSCF1317DSCF1320
這裡的馬桶是我在日本第一次感覺到馬桶是熱的!!也是唯一的一天體驗到XD
這邊放的點心,算是給住宿客試吃的,好吃的話可以在HOTEL裡的販賣部買到
這些點心就帶回去與家人分享
DSCF1321SONY DSC
SONY DSC
這裡的早晚餐都是自助式的
剛好可以大吃特吃,填飽肚子,
晚餐有北海道大閘蟹~~
早餐的話,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日本的漬物--顏色很鮮豔…不曉得是為什麼
大約晚上將近十點鐘
換上浴衣去泡溫泉,
上樓去有可以娛樂的機器,因為不是免費的,所以略過
到了那兒後,看到他人都有拿毛巾,我還想說哪邊有提供
但是在那兒找不到,後來洗完回房間才發現原來是跟浴衣放在一起…我沒看到!!
所以,當我在那兒洗好澡泡溫泉將近一小時,準備要去穿衣時,自己甩水花了一點時間
提供的沐浴用品也是在該HOTEL裡也有販售,
吸引我注意的是---肥皂!!是綠茶皂,很有茶香味,還滿喜歡的,但是要價1200日幣,下不了手..
在那兒泡溫泉看到的都是中年婦人,肉都鬆垮垮的了@@
後來總算是有年輕人~
這邊最舒服的就是,泡完澡後提供按摩的工具,腳的不太有印象了
但是放在腰的那個按摩器真的是太優了!! 去除一直走動後的腰酸背痛!!還真想帶回家
這按摩器不是用旋轉的方式按摩(我不喜歡旋轉式的),而是用敲打的方式,就是一個字--爽!ㄏ
那兒有提供兩台可上網的電腦
剛好趁沒人時上網看看,透過我妹跟家人報了平安,也聊了一下天
因為鍵盤不是習慣用的國內形式的,所以要花點時間找要打的符號
之後,這天就落幕搂~~
以下是在該HOTEL的東西:
DSCF2002DSCF2003
因為是抹茶口味的,所以必買,而且吃起來超好吃!!
DSCF2191DSCF218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