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土司模



我想要矽膠土司模已經很久了

剛好看到有人在合購,且在做折扣

選了古夜天的皂模,是因為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不過我比較想要附有木盒的皂模

但是賣家沒有賣,所以著實可惜

不過因為有折扣就下手了

這個是7.5*6*12 500g的小土司模

因為平常沒有做很大量的皂

所以這款滿適合我的,不過我還是有那嚜一點想要大土司模XD

現在皂模真是各式各樣都有

不過跟著需要的摳摳也很多,想要買卻難以下手

還是基本款的就好了........

為了這個土司模,我跑到大坪林站去面交了

不過拿到的那一瞬間,真的很高興~

不過回家拿給我媽看時,我媽卻希望我拿回的模型是有圖案的那種

不過有圖案的....,真的也不便宜......

可能、未來有一天我會買吧!?

當我打開包裝摸到矽膠土司模時,

感覺土司模像果凍一般,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將模型弄壞似的^^"

新拿到皂模,我跟著古夜天網站上寫的步驟

用棉布擦拭,用沸水煮過,為的是減少矽油的產生

這些步驟做過了,真是期待拿來用的時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