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蠟



看大家分享自己做的護唇膏時
自己也很想做做看~
發現其實也不難
不過我就只差蜂蠟了
雖然說話化工行也有在賣
不過我比較想要養蜂場賣的那種
感覺最純了
用量不多 也不想買太多
總之我就是買到了

拿到的時候 覺得很漂亮^^
不過底部有黑黑點點
買家解釋說
"黑色沉積物是天然蠟在溶解過濾時裡頭的殘餘物。
其為自然物質,除了影響觀瞻外倒是沒有任何影響,
製作時會沉澱在底部,如果做護唇膏誤食也沒關係,
那都是天然品,對人體絲毫沒影響。
因為我不過度加熱與多次過濾來破壞蠟的成份,
所以我的產品都是最接近天然品與成份的狀態"

接下來就是期待做護唇膏的時候了ㄏㄏ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