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茶油



很久之前酒很想要買苦茶油
想用來洗看看感覺
外面看到的都賣得很貴
$500上下吧
買不下手
過年期間 去了青八坑
那邊有很多賣茶葉的
也有賣苦茶油和茶籽油
問了一家 說苦茶油賣350 茶籽油賣500
跟她說我要用來做皂
就說不用買太好的 就給我苦茶油
後來算我300 我想也OK拉 就買了
還滿高興的 想買也想的有一年多了吧
我想 可以賣到這樣的價錢
可能不是第一道油吧
不過還是令人感到興奮
有點迫不急待想用來做皂:P

下次去的時候
我想要買茶籽油來做皂看看
這大概要等一年以上的時間才會買吧...
好期待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