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Lemon粉

其實是我媽幫我用的
應該也是從健康兩點靈看來的
1. 像oliwen版友說的先把皮挫籤
2. 把挫完的Lemon放在覘板上,拿個大點有厲的刀子
(就是用來切菜切肉用的)往挫完的Lemon亂剁亂切.....或仔細切也行
3. 若覺得不滿意,就用果汁機果一果
就這樣拿去用了

若真的還不滿意,我也沒有什麼更細的方法了
畢竟沒有向外面一樣的機器

後來我媽說這樣2.的步驟很麻煩
所以可以省略2. 直接跳3.
我在想是不是連1.都可以省略.......

以上就這樣搂
如果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請一起討論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氫氧化鈉和氫氧化鉀、ISN、water計算方法

關乳油木果脂的使用心得及問題匯整

花草功效-(金盞花 洋甘菊 玫瑰果 蠟菊)